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有望明年一月复出 两选择当领袖或成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30  新浪体育
麦蒂有望明年一月复出两选择当领袖或成交易筹码

麦蒂复出后是当领袖还是当交易筹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休斯顿当地的610电台透露,火箭头号球星麦蒂有望在明年一月复出,他或者成为这支球队的不二领袖,率领火箭冲击季后赛,或者成为交易筹码,在下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前被送走,从此告别休斯顿。

  尽管麦蒂自己表示他可能在新赛季前就复出,参加球队的常规赛,但是根据610的消息渠道,麦蒂最有可能的复出时间是明年一月份。届时,麦蒂的身体状况,他的竞技状态如何,将成为关键。倘若他表现出很好的状态,他完全具备率领球队冲击季后赛的能力,尽管火箭目前被外界普遍看衰,但是一旦小麦斗志昂扬,状态满满,那么火箭下个赛季还将有所作为。

  但同时,火箭管理层也不会放弃交易麦蒂的想法。如果某支球队的筹码很对火箭的胃口,火箭也有可能将他送走。不过,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麦蒂自己的想法,如果他一心一意地打球,决意在休斯顿重振自己事业的春天,那么火箭就很有可能留下他。

  明年一月左右,将成为火箭的一个无比重要的时间节点,决定着这支球队的命运。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