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最划算签约非奥尼尔 杰弗森能让马刺叫板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在这个夏天,我们看到了太多的球员的交易。有不少球星都更换了自己的东家,而有不少球队也有了一个崭新的阵容。在最近ESPN诸位专家的一次投票中,他们评选了这个夏天可能给球队带来最大影响的新人。火箭虽然有特沃尔-阿里扎和大卫-安德森等新援,但是在这个排行榜上着实不被人看好,无人入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投票榜单上的球员吧。

  1. 理查德-杰弗森 14票

  这是夏天交易期内发生的第一桩大交易,而最终,下赛季的比赛将会证明,这是一桩最好的交易。杰弗森是一块能够让马刺重新进入西部顶尖精英球队行列的补丁。杰弗森上赛季代表雄鹿比赛的时候,他的投篮数据比起以前来有所下降,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依然超过了40%,而且杰弗森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得分。马刺能够在比赛中获胜,这毫无疑问,而这种气氛也能给杰弗森带来帮助。

  最为重要的是,杰弗森在过去的两年中都保持了健康,这相当重要。如果他能够证明自己能够很好的适应马刺队,那么,也许马刺能够从湖人手中夺过西部冠军的桂冠。

  2. 沙克-奥尼尔 8票

  有不少人都相信,奥尼尔能够用自己的能力将骑士队带领到一个新的高度。虽然说有人还在怀疑,奥尼尔能不能很好的帮助勒布朗-詹姆斯,并在季后赛中搞定德怀特-霍华德。不过有一点我们不用疑问,那就是奥尼尔虽然已经老了,但是他的油箱还没有完全空掉。这样的一名球员加入到一支上赛季获得66场常规赛胜利的球队中,加上奥尼尔甘心成为皇帝右臂的决心,看起来一切都有可能。

  3. 罗恩-阿泰斯特 6票

  为了能够获得自己的荣誉,阿泰斯特将自己放在了一个并不轻松的位置上。当你加盟卫冕冠军的时候,你更多的可能是和球队一起退步,要想更进一步,似乎没有比总冠军更高的荣誉了。一些简单的事情都有可能影响夺冠的热门,也许阿泰斯特和科比-布莱恩特的组合也可以影响到湖人夺冠的前进。但是,如果阿泰斯特能够投入到比赛中,并专注于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那么,也许下个赛季就是阿泰斯特夺得冠军的时候了。

  4. 文斯-卡特 6票

  虽然说飞人卡特的年代过去已经很久了,但是现在人们依然相信,至少从数据上来看,卡特会比特考格鲁更加出色。虽然说魔术队丧失了一些身高?但是你为何不考虑一下卡特的强壮,而且他在篮筐上依然可以肆虐的身体素质。而且上赛季卡特在三分线外表现出了非常稳定的命中率,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8.5%。如果卡特能够在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球员身边打球的话,毫无疑问他的命中率很有可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5. 肖恩-马里昂 3票

  的确,上赛季马里昂场均仅仅拿到了12.9分,是他继自己新秀赛季以来得分最低的一个赛季,但是我们至少能够找到三个理由来相信马里昂下赛季能够重新爆发。首先,马里昂终于能够重新享受快速进攻的节奏了,而这次,负责组织进攻的不是纳什,而是贾森-记得;第二,马里昂现在的能力依然能够防守场上多个位置的球员;第三,他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再怎么样,马里昂也不会比上赛季更加糟糕。

  6. 安德烈-米勒 3票

  开拓者一直想要特考格鲁,但是他们最终获得了米勒。米勒给开拓者带来了老将的经验,而更加重要的是,他让布兰登-罗伊可以安心的交出控球的任务。虽然说米勒的三分球能力很难将对方的防守拉开,但是他可以将皮球拿在手中,并寻找球队那些能够投篮的人,并让开拓者在攻防转换中获得更好的机会。如果这一切都无法起到作用的话,开拓者也能在两年之后让他离开。

  7. 特克格鲁 3票

  特克格鲁可以说是这个夏天最热门的球员之一,他差点和开拓者签约,但是,最终选择去了多伦多猛龙。特克格鲁给猛龙带来的东西也很具有戏剧性:特克格鲁在比赛关键时刻的表现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53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一名投篮命中率41%,三分球命中率35%的球员来说,确实有些多。不过,特克格鲁肯定会分担一些压在克里斯-波什身上的负担,甚至能够用自己的表现说服波什最终留在猛龙。

  8. 拉希德-华莱士 3票

  毫无疑问,在活塞队待了5年之后,华莱士需要换换环境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看起来对现在的华莱士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在一支充满老将的夺冠热门球队中,华莱士肯定充满了斗志。也许,华莱士在凯尔特人担任的角色要比他在活塞的时候更加轻松一些,但是他依然需要找到自己的比赛状态,并控制好自己在场上的情绪。不论如何,比起米基-摩尔来,华莱士都是一个相当大的提升。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