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D行动圆满落幕 三天完美行程令霍华德哽咽拭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阿迪达斯签约球星奥兰多魔术队的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以及芝加哥公牛队的新秀状元德里克-罗斯于22日傍晚空降上海。为期3天“双D行动”球迷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今天是“双D行动”的最后一天。下午,霍华德和罗斯先是乘坐改装过的双层巴士,绕着上海来了次花车旅行,随后来到徐家汇篮球场,为“兄弟篮球场”揭幕。

  兄弟篮球场正式启用的同时,也迎来了它的第一项赛事——无兄弟不篮球夏季联赛总决赛。参加本次比赛的两组队伍分别来自上海和沈阳。首先,两位巨星分别带领一支球队做热身,为他们打气加油,并告诫球员们,光有天赋是不够的,一定要打好基础,有了天赋也需要扎实的基本功,这样才能不断进步。

  热身过程中,霍华德不小心将一个篮球扔到了场外,内疚的魔兽想捡回篮球,不过有那么多疯狂的球迷在场外,球早已不知去向。魔兽无奈,只能和可怜的篮球说“Bye-Bye……”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沈阳队先拔头筹投进第一球,不过上海队后发制人并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上海队凭借主场优势以43比21夺得冠军。

  比赛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扣篮大赛,霍华德和罗斯担任评委。状元罗斯对评委这份“工作”一丝不苟偶,认真为每一位球员打分,而魔兽霍华德则是将搞怪进行到底。当其他评委举起8分、9分的牌子时,魔兽给出了90分和1分,让得了1分的球员哭笑不得。最终经过2轮正赛和2次加赛的比试,一名来自上海的球员举起了扣篮王的奖杯。

  随着“双D行动”的圆满结束,霍华德和罗斯说出了自己3天来的感受。罗斯说:“这3天我非常开心,感谢这里的朋友们,希望有机会还能来。”而魔兽这时双手做擦眼泪状,对着话筒发出哽咽声。虽然没有言语,魔兽向球迷们投掷了礼物,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上海的喜爱。

  明天,霍华德和罗斯将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返回美国。

  (新浪体育 上海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