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狂妄言论引休城人质疑:他的防守到底能冻结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所谓一言激起千层浪,阿泰既是如此。最近,阿泰在微博中的言论可谓彻底激怒了休城球迷,尤其是那句“有些人就等着被我冻结吧……”,更是成为千夫所指。休城球迷对此的回应多是嘲笑语气,在他们看来,阿泰如今的防守早已今不如昔,又谈何冻结某人之说?

  短短一天时间,关于阿泰“狂喷火箭”的文章就在当地论坛热炒起来,截止目前,该帖之后已有超过十页、多达两百多条的留言,几乎所有的回帖都离开不“怒批阿泰”的主题。而关于他言论中的那个被“冻结者”,也成为了球迷热议的对象。

  从具体的对位位置分析,多数球迷觉得,阿泰欲想冻结的火箭球员无非是巴蒂尔。不过,有球迷就调侃道:“阿泰能防住肖恩(巴蒂尔)又说明得了什么问题?两两抵消,火箭反而可以在进攻端牟取更多便宜。”的确如此,巴蒂尔在火箭阵中本就不算什么进攻能手,阿泰即使让他一分未得,其实也不能证明他的能力。

  所以,更多的球迷分析,以阿泰如此挑衅的口吻,所指的“被冻结者”肯定另有其人。有球迷就在回帖中爆料:“从加盟火箭队开始,阿泰和麦蒂彼此就不喜欢对方,现在阿泰想报复的人,很可能就是麦蒂。”没想到,同样的结论,也得到了其他很多球迷的认同。

  当然,在被激怒的火箭球迷看来,阿泰绝非麦蒂的对手,也不可能防住火箭一号。网名McGreat1的球迷就表示:“去年和湖人的季后赛,就已证明了阿泰在防守上的孱弱。科比几乎随时都能突破阿泰的防守,还是巴蒂尔对科比的防守做得更出色。我真希望阿泰说的那个人就是麦蒂,这样等后者回到赛场,就能好好带他回学校补课了。”在很多火箭球迷看来,阿泰的防守能力其实并不像他在外界获得的赞誉那般强悍。有球迷就直言不讳地指出:“他上赛季就不是我们球队防守最好的球员,他一直就是联盟最被高估的球员之一,包括他的防守。他根本没法冻结任何人,如果有可能的话,麦蒂快点回来吧,在他头上抢个30分。”

  更让阿泰难堪的是,有火箭球迷还翻出上赛季和开拓者的旧账。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火箭在客场4分输给了开拓者,那一战,罗伊在阿泰的严防下狂砍42分。赛后,阿泰一脸的失落:“从来没有人在我头上拿过如此高的分……”,而另一边,罗伊则得意地拿阿泰“开涮”,表示一定要感谢阿泰这样的“防守大师”给了他机会。而除此之外,阿泰西部半决赛PK科比的例子自然不会逃脱火箭球迷法眼,7场对决,科比4场比赛得分均在32分以上,足以体现阿泰在防守环节的不堪一击。

  有位叫做JEFF的网民总结得颇有道理:“如今的阿泰确实能防住联盟四分之三的球员,但他在防守上已经失去了灵敏的脚步,所以在面对詹姆斯阿泰狂妄言论引休城人质疑:他的防守到底能冻结谁 、科比、韦德这样的球员时,他根本无计可施。阿泰现在也无法防那些一二号位的球员,那些人的速度往往太快,他根本追不上。”有火箭球迷就嘲笑道:“阿泰所指的那个人是库克吗?难道他还是想试着防防布鲁克斯,尝尝跟在屁股后跑的滋味……”

  更有义愤填膺的火箭球迷指出,阿泰现今的言论已超出技术范畴,直接体现了他为人的低劣品质。有球迷就火冒三丈地说:“以前阿泰还声称自己是姚明的士兵,但当姚明受伤的消息传出后,他却马上选择了离开……”另有球迷更是激动地预言道:“管他现在说些什么,我看等到退役后,他就是第二个马布里。”

  面对如此多火箭球迷的回击和嘲笑,阿泰又会怎样反击呢?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