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院宣判诺维茨基飞贼女友 数罪并罚终获五年徒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圣路易斯邮报》消息称,曾因行窃而被起诉的诺维茨基前未婚妻克里斯托-泰勒因犯欺诈罪和盗窃罪,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被法院宣判获5年有期徒刑。

  现年38岁的泰勒周一早晨出现在圣查尔斯法院。在案件的审理过程中,泰勒对伪造和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承认自己违反了密苏里州的缓刑条例,同时也承认2000年时曾两次在德州被捕。

  今年5月6日泰勒在诺维茨基家中被捕,原因是她拒绝支付一名牙医为其服务应得的1万1千美元报酬。

  泰勒的犯罪史可以追溯到1997年,当年她在圣查尔斯进行偷窃和欺诈遭到起诉。1999年时泰勒服罪,但是受到法院缓刑处理。此后警察还发现泰勒用过诸多假名,进行空头支票敲诈,以及进行婚姻欺诈。

  周一早晨,巡回法院法官南希-施耐德宣判,泰勒数罪并罚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但同时泰勒也被记一年的察看期,相当于缓刑一年,这样泰勒的刑期就相当于只有4年。根据泰勒的律师透露,泰勒等待判决的这100天也将算在刑期之内。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泰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