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嘉宾助阵双D行动 魔兽腾空暴扣全场尖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21:07  新浪体育
神秘嘉宾助阵双D行动魔兽腾空暴扣全场尖叫(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阿迪达斯签约球星奥兰多魔术队的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以及芝加哥公牛队的新秀状元德里克-罗斯于22日傍晚空降上海。为期3天“双D行动”球迷嘉年华活动正式揭开序幕。

  今天下午,霍华德和罗斯来到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选出20位篮球兄弟,并为正在此训练备战的6支阿迪达斯夏季联赛各城市冠军球队进行特殊训练和指导。

  两位巨星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与尖叫声中登场,兴奋的魔兽霍华德一亮相便学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和机械舞。两位巨星用还不太熟练的中文向球迷们问好——“你好”、“好久不见”“不知道”、“我爱你”……现场的球迷们为之疯狂。

  首先开展的活动是篮球兄弟选拔。两位巨星分别指导两支各有20名小球员组成的球队,魔兽霍华德带领的球队命名为“掌控者队”,而状元罗斯的球队被称为“创造者队”。两支队伍分4组进行技巧投篮比赛。霍华德在“掌控者”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及时叫了暂停,告诉自己的队员要放松,深呼吸,相信自己,可爱的魔兽甚至还向罗斯做出了挑衅的动作。接下来的比赛,“掌控者”连下三城最终取得胜利。获胜的4个小组共20人,便成为了霍华德与罗斯的“篮球兄弟”。

  选出20名“篮球兄弟”后,霍华德和罗斯继续他们的下一个任务——为正在此训练备战的6支阿迪达斯夏季联赛各城市冠军球队进行特殊训练和指导。此时,中国国家队球员孙悦和张松涛作为特殊嘉宾出现在球馆,现场再次响起一片欢呼。四位篮球高手作为教练一起指导球员们训练。

  训练过程中,首先由张松涛带领小球员们做热身,随后罗斯传授了低身运球和变速过人的技巧,孙悦也将自己正在苦练的运球中传球的技巧教给大家,而魔兽霍华德则指点小球员们如何成为篮板霸主。

  接下来进行的是战术训练,霍华德和罗斯分别就战术挡拆配合空切以及快攻2打1的战术,对球员们进行了指导。

  在最后的对抗练习中,霍华德、罗斯和孙悦亲自上阵。对抗中霍华德屡次暴扣篮筐,引来球迷们的阵阵尖叫。魔兽还客串了一回控球后卫,并幽默的称自己是世界上个子最高的控卫。

  训练结束后,霍华德和罗斯已经是汗流浃背,兴奋的魔兽将自己的T恤脱下扔向看台,并向球迷们赠送了其他礼物。最后两位巨星为球迷们签名,合影留念。“双D行动”今天的活动就此告一段落。(新浪体育 上海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