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回深圳出席活动受热捧 60保安护驾记者走密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7: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 王宫

  一层保安30人,二层的围栏边保安15人,三层围栏边13人,就连顾客不准通行的4层层顶,也背手站了7个蓝衣保安负责瞭望,神情严肃,“虎视眈眈”……参与护卫的保安多达60余人。这是昨天傍晚出现在中心城购物中心广场的一幕,回到深圳的易建联在此出席“宝洁 NBA 全心投入 追逐梦想”的慈善捐赠活动,阿联的身份是“宝洁希望小学篮球大使”。

  家乡人对易建联的狂热令主办方都始料未及,1至3层的围栏后是密密麻麻的人群,阿联参加活动的舞台仿佛一块半圆形的磁石,“粉丝们”则如铁屑一般牢牢吸附在周围。舞台早就搭建起来,自称“小武”的球迷5点就到了,他抢了一个紧贴着护栏的位置,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厕所都不敢去,一去,离偶像最近的好位置就没了。

  时钟接近6时,突然一阵骚动从半圆的边缘传来,球迷纷纷踮起脚尖,休闲打扮的阿联终于出现,从边缘走向舞台中央,球迷围起的那半圆竟然在无意识中掀起了“墨西哥人浪”,不同的是,这人浪来自一波波高举手机拍照的双手。混乱中,一位女士尖叫了一嗓子——鞋被踩掉了。

  赛后的记者采访因为现场太过热烈而无法进行,记者们经过引导下到地下二层的停车场,保安打开一扇隐蔽的门,经过长长的、有几道拐弯的通道,才终于抵达那隐秘的房间,阿联接受了记者们的群访,他说,没想到家乡的球迷这么热情,在NBA,他很想念深圳,想念这里的“家人、朋友,还有吃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