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腰背伤势或影响职业生涯 陈楠遭芝加哥天空队裁员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北京时间昨天,WNBA芝加哥天空队正式宣布裁掉中国球员陈楠,因为她的背部伤势影响了发挥。天空队同时签下了一位名叫米丝蒂·巴斯的锋线球员,以弥补陈楠的空缺。天空队表示,在近期的训练中,陈楠的背部一直感到疼痛,队医在检查后发现她的腰部和背部都有伤,伤势可能影响她的职业生涯。随后,球队立即终止了陈楠的训练。

  这是陈楠在WNBA效力的第一个赛季,她在出战的26场比赛中,场均上场12.3分钟,贡献3.7分和2.1个篮板球。随后,陈楠将会留在芝加哥接受治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