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球迷支持阿联不打斯杯 期待肌肉魔鬼新赛季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作为刚刚在亚洲篮球锦标赛上输掉了冠军的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易建联什么时候返回美国与新泽西篮网进行集训,成了篮网球迷近来最关心的一件事。

  8月28日,斯坦克维奇洲际杯篮球赛将在中国昆山举行,而易建联已经确定不会出战这一赛事,选择提前返回美国进行训练。对此,篮网球迷一致表示支持和欢迎。

  一位叫做Anthony的网友在《篮网日报》的网页上留言写道,“欢迎回来,魔鬼筋肉人!”

  与此同时,一位叫做Mike的网友则表示,不打“斯杯”返回美国训练,是一件对易建联个人,以及中国男篮的未来都有好处的事情。

  “我希望中国篮协能够做出对易有好处的决定,”Mike写道。“至于战绩,那个比赛并不重要。易现在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他之前已经很努力地在提高自己的身体和技术了。你知道,很多球员在这个时间正在海边休闲度假呢,而他还在训练、比赛,所以让他休息一下吧,让他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吧。”

  此外,一位叫做malorkayel的网友则从另一个方面表示,易建联应该尽快返回新泽西。

  “易最好是能够尽快返回新泽西,”malorkayel写道。“你知道,他并不是个很善于交际的人,而这个夏天球队的变化太大了,他需要尽快和新队友们熟悉起来。”

  当然,对于易建联在亚锦赛上的表现,美国网友也给与了肯定,虽然他在最后一战中未能表现出应有的实力。

  “还记得他上赛季是怎么打篮下的吗?”一位叫做TheMann的网友写道。“我希望他能把这次在亚锦赛上的那种篮下表现拿出来,在新赛季继续那样去打。”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