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Q攀亲畅谈与韦德兄弟情深 坦言4次交易实在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众所周知,昆汀-理查德森是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的好朋友。热火最终交易来阿Q,难道也会是帕特-莱利为了留住韦德计划的一部分?当然这对于韦德来说还远远不够。理查德森会帮助热队变得更好吗?也许会,但是非常有限。在有绝对的巨星助阵之前,韦德是绝不可能与热队续约的。不过理查德森显然不会考虑这么多,阿Q近日在做客迈阿密WQAM电台时,就对大家关心的过去7个星期4次被交易,以及他和韦德的友情一一做了解读。

  如何看待这疯狂的4次交易:

  理查德森:毫无疑问这是疯狂的事情,我已经被问过很多关于这样的问题,但说实话,我只是球队交易中的一项,他们需要洗牌,而我很不幸成为每次洗牌对象。这个夏天我大部分时间都呆在芝加哥,而我的事情都是由经纪人威克斯勒负责,他是个伟大的经纪人,并且来自迈阿密。因此我知道他能够尽自己最大努力解决好我的问题,所以我一直相信这一点。

  对于和韦德成为队友,意味着什么:

  理查德森:他是NBA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是一个事实。同时我们也有非常好的私人关系。在他很年轻的时候我就认识他,我们之间有着非常伟大的友谊,或者说我们的关系就像亲兄弟。从一进这个联盟开始,我们就经常讨论将来是不是有机会在一起打球。现在梦想成真,我真的来到了迈阿密。

  场外有什么其他的爱好:

  理查德森: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喜欢开玩笑,这很有乐趣。我还喜欢看电影,打保龄球和玩电子游戏。我在亚特兰大的时候,经常和多雷尔-赖特打电玩,而结果常常是我会获胜。今天是我来到这里做节目,如果下回你们见到他,可以去问问他好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昆汀-理查德森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