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要让詹姆斯当我的学生 为科比夺冠而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骑士新中锋奥尼尔接受了ESPN的专访,尽管大鲨鱼已经37岁,在NBA已经冲杀了17个赛季,但是面对新赛季,仍然豪情不减,他表示下个赛季还能在球场上兴风作浪,而对于自己的队友詹姆斯奥尼尔:要让詹姆斯当我的学生为科比夺冠而骄傲 ,奥尼尔希望“小皇帝”能够是一个很好的学生,一直听他的话,而他会倾囊相授。

  ESPN:你为什么要参加“简尼-赛斯概念秀”?

  奥尼尔:她还是为了我考虑,觉得我能够做一切事情,举个例子来说,我的棒球打的就很好,我对自己说,‘伟大的球星能够打出很好的球,我能够做出非常好的阻击。’我也能够在场角很好地传球。

  ESPN:你是如何比较棒球教练和NBA教练的?

  奥尼尔:棒球可能比NBA更为残酷,棒球教练驾驭场面更难。

  ESPN:你下个赛季将和勒布朗联手,你将如何教会他成为一支球队的真正领袖?

  奥尼尔:我想教他一切,他正在全力上冲,正步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我的工作之一就是教会他一切,他是一个很好的学生,会做很多事情,他需要做的就是一直听我的话。这一点,我责无旁贷。让他成为自己,让他做得更多。

  ESPN:当你去菲尼克斯的时候,你有很高的期待,你怎样描述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奥尼尔:那里是我职业生涯很好的一站,只是运气不太好。斯塔德迈尔受伤了,我们又在一个实力强大的联盟,我们只是没有在季后赛取得最终的成功。我对球员们说,我并不怪我们没有在季后赛有很大的作为。如果你在那里没有赢得一切,一切都没有关系。事情就是这样。

  ESPN:新的球队,新的城市,你在那里期待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新绰号?

  奥尼尔:Twitter上有一个球迷给我起了一个这样的绰号,“见证保护神”。这个我就觉得很好。我尽力去做。

  ESPN:我知道你在Twitter那里,也是一个大明星,在今年总决赛结束后,你很直接地在Twitter上向科比祝贺胜利。你为什么要这样去做?

  奥尼尔:他太棒了,我为他的比赛感到骄傲。

  ESPN:你今年37岁,在NBA打了17个赛季,一直在内线冲杀,现在还是前进的时间吗?

  奥尼尔:我会继续前进,我的状态还好,等我觉得不行的时候,我会停止,会谢幕。但不是现在这个时候。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