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与小牛策划1换1交易 昔日神射手有望咸鱼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44  新浪体育
猛龙与小牛策划1换1交易昔日神射手有望咸鱼翻身

马特-卡罗尔&马库斯-班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多伦多星报》报道,今年夏天不断进行自由球员签约、球员交易的多伦多猛龙,依然没有停下他们补强阵容的脚步。

  刚刚与密尔沃基雄鹿完成一笔2换2交易的他们,又与达拉斯小牛进行联系,希望再完成一笔1换1交易。据知情人透露,猛龙希望送出控卫马库斯-班克斯,然后得到小牛的摇摆人马特-卡罗尔。

  目前,双方已经就交易进行了初步协商,不过对最终达成协议都很有信心。

  卡罗尔身高6尺6寸,体重212磅,是一位非常稳定的外线投手。上赛季,卡罗尔被夏洛特山猫在赛季中期送至小牛,随后出战21场,由于出场时间有限,卡罗尔场均仅能得到1.2分、0.7个篮板。不过,在2006-07赛季,卡罗尔场均能够贡献12.1分、2.9个篮板,3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6%,是山猫外线最强的火力点。

  目前,卡罗尔的合同还剩下4年,年薪分别为470万美元、430万美元、390万美元、350万美元,他这种递减式合同,也成了吸引猛龙的一大因素。

  与此同时,身高6尺2寸、体重212磅的班克斯,则一直没能在NBA打出应有的水准,上赛季他在赛季中期被迈阿密热火换至多伦多猛龙,在6场比赛里场均仅能得到2.3分、1.0次助攻。

  和卡罗尔不同,班克斯的合同还剩下2年,年薪分别为453万美元、480万美元。

  目前,随着昆顿-罗斯的加盟,卡罗尔的地位在小牛进一步下滑,如果转投猛龙,他甚至有望与安托万-莱特、马科-贝里内利争夺首发位置。至于班克斯,他的作用对于小牛来说,更多应该是在薪金空间方面的。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