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床养伤不妨姚明献爱心 录视频温暖祝福台湾同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莫拉克”台风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将于今晚19:35在北京举行,在NBA休斯敦火箭队效力的姚明、红透体坛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和曾经一代中国人偶像的“铁榔头”郎平等体坛明星,均将在晚会以不同形式中亮相。

视频-姚明为慈善现身休斯顿 现场录制视频声援同胞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台风“莫拉克”使台湾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的灾害,灾情牵动着两岸三地同胞的心。由上海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联合举办的这台赈灾晚会将历时4小时,现场会开通100门慈善捐款热点电话。上述五大卫视将于今晚19:35对此进行直播。

  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等著名导演,成龙、章子怡、李连杰等演艺明星,郎平、姚明、郭晶晶等体育明星均将以多种形式出现在晚会现场。姚明已经在休斯敦录制了视频,届时他将透过视频为台湾受灾同胞送上温暖的祝福。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