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太阳战绩好忠诚的我就留下 应再留鲨鱼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阿马尔-斯塔德迈尔过的日子似乎都非常枯燥,用两小时时间来吃饭,伸展自己的腿脚,去上厕所,剩下的22个小时就是趴在那儿,也许是休息,也许能够看看杂志或者书。

  这就是过去的10天内小斯做的所有的事情,一天22小时头向下躺着确实让人有些受不了,甚至,比当年的微创手术还要让小斯感到更加难受。小斯塔德迈尔在接受一次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我这辈子到现在为止碰上的最让人头疼的事情,哥们儿。当年的微创手术确实相当让人头疼,恢复起来也非常困难。但是,如果你将手术和每天趴22个小时比起来,那就没什么了。”

  不过这个时间已经过去了,小斯塔德迈尔也已经可以开始进行训练了,根据之前的估计,他将会在赛季开始之前完全恢复健康。但是,现在的问题在于:他还会回到菲尼克斯太阳么?

  当然,下赛季也许小斯还会代表太阳进行比赛,不过到下个赛季,如果小斯放弃自己的球员选择条款,以1760万美元的年薪和太阳继续续约一年的话,那么,他将会在明天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到目前为止,太阳队看起来根本没有要在小斯合同结束之后,以顶薪和小斯签约的意向。比起以顶薪续签小斯,太阳似乎宁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多做一些文章。

  对于这样的前景,小斯塔德迈尔说:“我还是很期待将我的职业生涯都贡献给菲尼克斯的。不过我还不确定我是不是在合同结束之后在这儿多待一年,或者是离开,或者是和太阳续约,在这儿继续打6年。如果他们对我忠诚,那么我也会对他们忠诚。我是一个忠诚的人,永远都是。我想要留在这儿,但是我要说的是,不管什么事情都存在着变数。”

  为了节省资金,太阳队在这个夏天已经用奥尼尔从骑士队换来了本-华莱士和萨沙-帕夫洛维奇。太阳队已经买断了华莱士的合同,也可能放弃帕夫洛维奇,因为帕夫洛维奇只是部分受保障合同而已。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太阳队的变化有点戏剧性,一直到这个夏天,奥尼尔被交易走,太阳队已经面目全非。小斯塔德迈尔说:“上个赛季,虽然我受伤了,但是小斯和奥尼尔的内线组合还是任何球队都不想遇到的。我觉得我们已经可以适应奥尼尔的打法了,就算我们想要提速,奥尼尔也能给我们带来帮助。现在我不想多说什么,但是我真的觉得我们可以让奥尼尔在太阳再多打一个赛季。”

  但是现在奥尼尔已经离开了,太阳和格兰特-希尔签约,并续签了斯蒂夫-纳什的合同,球队也签下了自由球员钱宁-弗莱。但是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西部,这也许并不足以帮助太阳回到季后赛的位置上。

  对于球队的表现,小斯塔德迈尔说:“现在,我们有了一些年轻人,为了帮助他们成长,我、希尔和纳什需要发挥我们的稳定的领袖作用,我们会努力去做到这点。我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我们能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打入季后赛并尽可能的走的更远一些。如果我们能够一直获胜的话,那么,我希望我能够在这支球队继续待上5年甚至是更长的时间。”

  这番话的言外之意已经很明确了,如果太阳的战绩不佳,那么,也许走人将是小斯的唯一选择。

  小斯塔德迈尔说:“对于我来说,保持冷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无论如何你肯定希望保护你自己,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也许,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小斯塔德迈尔的最终去向了。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