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术后恢复良好首次训练 全力备战新赛季打动科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大前锋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当地时间周二首次完成了眼部手术后的第一次训练。

  小斯在六个星期之前接受了右眼修复手术,而今年二月,他也曾经接受过眼部视网膜分离的修复手术。在复出的当天训练中,太阳首席训练师阿隆-尼尔森表示,训练的范围仅限于投篮和适应性训练。在未来的两周之内,小斯才能够逐渐开始进行比赛性质的对抗训练。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称小斯眼部手术主治医生经过检查之后认为小斯的眼部恢复良好。

  小斯之前已经跟随体能训练师开始进行了三个星期的体能储备,他每天早上都跟尼尔森进行拉伸练习。“他现在充满干劲儿,为球队新的赛季做好了准备。”科尔说。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