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个乔丹”年仅11岁 阿戈斯托曾单挑老鹰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44  体坛周报

  除了特里尔,如今美国媒体爆炒的篮球小天才还有一个,他叫贾肖恩·阿戈斯托,今年仅仅11岁,已被媒体称为“下一个乔丹”。

  阿戈斯托之所以得到人们关注,很大程度是由于那场与现老鹰球员克劳福德的单挑。虽然克劳福德明显让着这个小孩子,但阿戈斯托熟练的技术和大将风度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阿戈斯托所在球队赢得某青少年篮球赛冠军时,他场均得分、助攻、抢断接近“三双”的数据令人咋舌。

  有体育机构对阿戈斯托进行专业检测后发现:其最大摄氧量测试成绩远远超过同龄人。照这样发展,他在成年后该项数值将超过绝大多数NBA篮球明星!虽然过人体能无法保证他成为顶尖巨星,但其超人的潜力不容忽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阿戈斯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