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最终引援瞄准前千万级射手 北卡虎将亦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掘金队今夏的动作不大,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等球员都不存在续约问题。上周,掘金用一年老将底薪合同敲定了安东尼-卡特。不过掘金队仍然有两个阵容名额,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队看中了沃利-斯泽比亚克与拉沙德-麦坎茨。

  主教练乔治-卡尔喜欢在替补席上放一些有经验的老将,而斯泽比亚克非常适合掘金。在莱纳斯-克雷扎离开NBA前往希腊后,掘金队也需要补充一名定位投手。斯泽比亚克现在是自由人,这名曾经十分精锐的球员受伤病困扰状态较巅峰时期有明显下降,上赛季在骑士队已经没有多少比赛时间。斯泽比亚克当年曾经凭借出色表现挣得一份平均年薪千万的合同,但上赛季他只有5次首发,在总共参加的74场常规赛中,斯泽比亚克场均20.6分钟,得到7分、3.1个篮板、1.1次助攻。不过掘金队相信他是一位有用的替补球员。

  掘金队的另一个目标是拉沙德-麦坎茨。虽然双方现在只是存在一些意向,但如果在薪金上谈拢的话,麦坎茨加入掘金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麦坎茨上赛季被森林狼交易到国王队,场均得分9.6分。麦坎茨的主要障碍是身高,他只有1.93米,而掘金队需要的是替补小前锋,这个身高略显不足。但是麦坎茨仍然十分年轻,九月份才年满25岁。而且在大学时代,麦坎茨曾帮助北卡罗来纳大学夺得NCAA冠军,他还是当时的得分王,这点是卡尔非常看重的。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坎茨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