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陈楠贡献4分3篮板 天空主场落败暂列东部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8日电(记者梁金雄)中国球员陈楠加盟的芝加哥天空队18日虽主场作战,但还是以99:106不敌WNBA现西部排名首位的菲尼克斯水银队。

  陈楠此役被派上场9分钟,3投2中为天空贡献4分,同时她还为本队抢了3个篮板和抢断1次。

  近两周来,陈楠状态不佳,最近5场比赛总共才有8分入账,其中3场得分纪录为0,平均每场仅有6分钟的表现机会。

  这场比赛天空队主力中锋福尔斯因伤缺阵,可中锋第一替补陈楠却没有像此前5场那样被首发,还是打替补。她在首节末尾和次节大半节亮相,尽管表现还不错,可还是被主教练稳稳地安排在板凳席上,成为当晚全队出场时间第二少的队员。

  天空队至今已打完本赛季的26场比赛,胜负刚好各半,目前暂列东部第四位。

  WNBA联赛今年6月6日开赛,陈楠是继郑海霞、苗立杰和隋菲菲后第四位闯荡WNBA的中国女将,也是今年唯一涉足这一联赛的中国女选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