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土豆交通违法遭拘捕 扣篮王累犯错恐被纽约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尼克斯队的小个子扣篮王内特-罗宾逊近日招惹了一点麻烦,他因违反交通法规而被警察拘捕。在罗宾逊被交警拦截时,篮网队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也在车上。

  罗宾逊当时驾车行进在布朗克斯区域,警察追上他的车并要求他靠边停车,而原因是罗宾逊的车窗贴膜颜色太深了。然而当警察检查罗宾逊的驾照时又有新发现,原来他的驾照现在正处于失效状态,所以罗宾逊被带回了警局。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罗宾逊过去一系列的违法驾驶。今年六月,罗宾逊因为第五次违反交规而被暂时禁止驾车。

  罗宾逊在事后立刻通过微博客解释了发生的情况,他写道:“警察让我停车,说是因为我的车窗太暗了,但实际上当时我把车窗摇下来了,这多么可笑。”篮网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当时与罗宾逊同车,他跟进了小土豆的留言,“我们被叫停是在太搞笑了,我真是服了。”

  不过事实并非如此简单,罗宾逊近两年的交通罚单非常丰富:2006年9月他因擅闯红灯遭到警方传讯,之后又没有及时交罚款,于是驾照在2007年4月被停牌,第二天罗宾逊在缴纳了75美元罚金后驾照得以恢复;2007年12月,他在曼哈顿街上违章被罚40美元;2008年初,罗宾逊因超速驾驶再度被警方传讯,而且当时没有系安全带,共计交了425美元的罚款;今年2月同是在布朗克斯区,罗宾逊因没系安全带以及在驾驶中打手机,一共被罚80美元。

  连续的交通违章不但影响了罗宾逊的公众形象,还对他在尼克斯的前程有影响。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致力于打造一支健康向上的球队,而他们也正在与罗宾逊进行续约谈判。据悉,尼克斯为了2010年计划,只肯给罗宾逊一年合同。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宾逊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