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主帅详解为何今夏动作频频 要赢冠军就是现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马刺队是一股让人难以忽视的力量。这支球队长期以来恪守节俭的原则,波波维奇务实的作风让他们很少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成为引人关注的主角。但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马刺队罕有的进行了大手笔的动作,他们甚至违背了不超越奢侈税的原则。

  在波波维奇看来,如果马刺队还打算继续保持竞争力,这是一条必由之路,“我不认为还有其他的办法,当然,我们可以和其他球队一样,等待到明年,留下足够多的薪资空间来等待詹姆斯马刺主帅详解为何今夏动作频频要赢冠军就是现在 、韦德、波什来加入我们,但坦白的说,我看不到这种可能。对于马刺而言,现在才是关键,对于邓肯亦是如此。他的合同还有三年就结束了。”

  波波维奇的话代表了球队的态度,“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健康的阵容,那么球队就能够杀回到冠军的争夺之中。”这支马刺队今年夏天交易来了杰弗森,从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麦克代斯和拉特里夫,并在选秀大会上选到了胡安-布莱尔。

  杰弗森和麦克代斯的加盟让马刺队一下子超出了奢侈税的触发线多达900万美元,波波维奇承认,要让球队同意这样的操作并不容易,“我和老板霍尔特说了,如果要保持球队的竞争力,那么超过奢侈税触发线是必然的,霍尔特当时并不喜欢这个答案,不过他也说了,‘我不喜欢这样,可我理解,因此你们放手去做好了。’”

  杰弗森是马刺队今年最重要的引援,他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波波维奇最早是在2004年跟随梦七出战雅典奥运会时了解他的,“他现在已经完全成熟了,杰弗森非常聪明,也很适合我们的体系。他也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听从教练的教导,待人彬彬有礼,邓肯非常喜欢他。”

  至于麦克代斯,波帅则相信,他将是科特-托马斯的强化版,“对于我们而言,他就是新的科特-托马斯,而且得分能力更强。”年轻的胡安-布莱尔则将是马刺队禁区未来的希望,“他是一个出色的篮板好手,我不会去教他投三分,我们都知道他能干什么。”

  但正如波帅所言,决定马刺队的命运的还是他们三巨头的健康问题,尤其是邓肯。波波维奇表示,目前的邓肯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他迫切渴望其职业生涯第五枚总冠军戒指。过去两年饱受伤病困扰的吉诺比利也恢复了健康,倒是法国小跑车托尼-帕克,在代表法国队征战欧锦赛时的意外受伤让波波维奇相当担心。

  “这消息让我心惊肉跳,”波波维奇说,“但这种事情,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听到这样的消息真的是让人沮丧,还好伤势并不严重。”

  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这是马刺队过去三个总冠军的关键人物,另外一个功臣,38岁的鲍文已经在今年夏天有关杰弗森的交易中被换走。雄鹿队随后将鲍文买断,但波波维奇似乎并没有打算将这位功勋老将重新引入。

  ”我暗示过他了,鲍文或许还会有其他的球队需要他,但看起来不太会是马刺队,“波波维奇说,在他看来,新赛季马刺队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湖人队,但正是这种挑战让波帅充满了活力,”现在的我真的很兴奋,要知道如果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是去年那些老面孔, 大家一定会很消沉。我相信,现在是时候换换音乐,换换节奏了,我认为我们做到了。”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