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豪言让洛杉矶口水纷飞 他是真汉子还是假大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0:44  新浪体育
阿泰豪言让洛杉矶口水纷飞他是真汉子还是假大空
阿泰斯特立志要为湖人开创王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罗恩-阿泰斯近日在接受美国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科比是当今最接近乔丹的人,而他认为自己则是斯科蒂-皮蓬,他认为湖人正在复制当年公牛王朝的神迹。在看到了阿泰斯特这番言论后,洛杉矶当地球迷反应不一,有的球迷认为阿泰斯特是一个真汉子,他的到来能让湖人兴旺,而有不少球迷却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让我们来看看:

  挺泰派:他是真汉子

  这部分球迷对于阿泰斯特的到来是非常开心的,他们认为阿泰斯特能让有些浮华偏软的洛杉矶湖人队变得更加强硬和铁血。阿泰斯特的硬汉风格是他们最想看到的,而对于阿泰斯特大赞科比是乔丹自比是皮蓬的说法更是大声叫好。

  “也许科比迎来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可靠也是最强硬的好帮手,看看阿泰的说法,他相信科比是现役的乔丹,他愿意为科比打下手,他愿意为湖人和洛杉矶去创造一个新王朝,所以他自比皮蓬。”一位洛杉矶球迷说道。

  也有一些球迷从技战术的角度来分析阿泰,他们认为阿泰虽然在技术方面还达不到皮蓬的等级,但是在湖人阵中,阿泰的特点将极大的弥补湖人的漏洞。

  “对,阿泰斯特不可能像皮蓬那样无所不能,但是他那犹如钢闸一般的身体和超强的防守会让湖人全队受益,特别是篮下的加索尔和外线的科比。阿泰斯特有时候甚至能去防守对方的大前锋,另外他有着良好的篮下背打技术,在篮下阿泰斯特就像是一个冲撞机,加索尔不需要再那么吃力;而负责盯防对手的最强得分点时,在过去有时候不得不让科比去盯防,因为其他人还达不到科比的防守水准,这样真的会非常大的消耗科比的体力。现在好了,阿泰可以代替科比去攻坚,有他在,科比可以更加合理的去调配自己的体能。”

  质疑派:他更像假大空

  持这种观点的洛杉矶球迷不在少数,虽然这个赛季的总冠军让他们欣喜不已,但是他们相信下个赛季会比这个赛季更加艰难。而阿泰的种种说法只能听一听当不得真,如果真的相信阿泰所描绘的那样美好前景,到明年这个时候你只会大骂自己愚蠢。

  “天!阿泰是皮蓬?奥多姆是库克奇?那么看起来加索尔就是朗利了?我不知道阿泰是从哪方面认为他像皮蓬,我认为他更像是罗德曼,用好了受益无穷,如果没人镇得住,那对湖人对阿泰来说将是两败俱伤。再看看他说的那些话,还记得5月份他说罗伊比科比和勒布朗都更强的话吗?我不能说阿泰斯特是胡说,起码现在听起来有点假大空的意思。”这位球迷的话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他们对于阿泰斯特如此高调还是有些放心不下。

  另外,有些球迷还翻出了阿泰斯特在对阵湖人季后赛时的数据,他们认为阿泰斯特其实并不能在关键时刻被信任,如果在关键时候把球交给阿泰,那将肯定是弊大于利。的确,阿泰斯特在火箭季后赛征程当中,在相当大的一部分时间里并没有展现出一个球队领袖和关键人物的作用,太多的个人攻击极大的影响了球队整体的节奏。这也是洛杉矶球迷所担心的,毕竟他们才刚刚看过阿泰斯特的表现。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