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专家评新赛季东部最强 魔术三大隐患阻碍其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这个夏天引进了文斯-卡特、布兰顿-巴斯、马特-巴恩斯等球员,他们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实现冠军梦。不过,在进入总决赛之前,他们必须要能卫冕东部冠军,他们能做到这些吗?《奥兰多哨兵报》特意请11位NBA专家给东部球队排名,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名次都在魔术队之前。

  11位专家中有五位认为骑士队会排名东部第一,六位预测骑士队排名第二位,这让他们以17分的总分(越低越好)排名首位。凯尔特人队虽然得到了六位专家的第一位预测,但还有四位专家预测他们会排在第三位,这让他们以20分位居第二位。作为东部的卫冕冠军,魔术队的前景并没有被专家们看好,没有人把他们排在首位,只有四位专家把他们排在第二位,最终魔术队得到30分位列第三位。

  东部排名第4位到第15位的球队依次是老鹰队、奇才队、猛龙队、公牛队、热火队、活塞队、76人队、山猫队、步行者队、尼克斯队、雄鹿队和篮网队。

  魔术队之所以没有被专家们看好,原因主要有三个,其一,他们将会怀念赫多-特克格鲁。土耳其人在魔术队上赛季的成功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是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他的离去势必会影响魔术队的进攻表现。

  其二,魔术队的阵容深度和球队天赋的确在夏天进步了不少,但他们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些调整,如此多的新球员融入球队也需要时间。化学变化无疑是几位专家们更关注的,卡特能够弥补特克格鲁留下的空缺吗?巴斯和巴恩斯又能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帮助呢?他们能够适应斯坦-范甘迪的战术体系吗?这些都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其三,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同样有出色的夏季调整。骑士队夏天交易来沙奎尔-奥尼尔,这直接增强了他们的内线进攻实力,帕克和穆恩的到来又增强了他们的锋卫线进攻实力;凯尔特人队签下了拉希德-华莱士和谢尔登-威廉姆斯,再加上“大宝贝”戴维斯的留队,他们的内线实力也变得空前强大。更重要的是,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核心阵容没有改变。

  名人堂中锋,现作为ESPN嘉宾的比尔-沃顿表示:“这个夏天让那些强队变得更强,东部三支冠军争夺者都变得更好了,可是凯尔特人队的进步无疑是最大的。总冠军的归属将取决于内线争夺战,凯尔特人队拥有出众的天赋、深度和全面性,他们将有很好的机会夺取第18次总冠军。”

  另一位资深篮球专家萨姆-阿米克表示:“魔术队失去了去年总决赛球队的三位首发球员,其中包括发挥重要作用的特克格鲁。他们将会花费一些时间去适应卡特加盟的情况,同样替补巴恩斯和巴斯也要寻找感觉。相信与赛季初段相比,魔术队在季末的表现会更好一些。”

  笑到最后的人才会是最后的赢家,究竟东部的情况将会何去何从,明年的五六月人们将会得到真正的答案。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