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查德森回应1夏4卖奇闻 阿Q:看起来有点疯狂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0:56  新浪体育
理查德森回应1夏4卖奇闻阿Q:看起来有点疯狂而已
(昆廷-理查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在参加宣布自己加盟迈阿密热火的发布会之前,“阿Q”昆廷-理查德森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他贴出了一首歌,以表达自己最近的心境,而这首歌就是Monica featuring Ludacris的《Still Standing》。

  “这首歌的意思就是要你在逆境中坚持下去,”理查德森说道。“很多人都觉得,我所经历的这个夏天简直太难熬了。不过,我是个很乐观的人,无论我被交易到哪里,我不还是继续打NBA嘛,我可以继续干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我不想换掉这种乐趣。”

  在被明尼苏达森林狼交易到热火之后,理查德森终于可以安心了,至少在这个夏天已经被交易了4次的他,不用再担心会在同一个夏天被第五次交易出去了。此前,理查德森先是被纽约尼克斯换到了孟菲斯灰熊,然后被灰熊换到了洛杉矶快船,随后又被快船换到了森林狼。

  “如果从纸面上看,这确实够疯狂的,”理查德森说道。“但是就现实来说,我可没有在这么多个地方之间辗转,而只是从纽约来到了迈阿密而已。”

  理查德森还表示,他非常开心能够加盟热火,因为那里有他的好几个好友在等着他。事实上,这个夏天,理查德森一直在芝加哥与德维恩-韦德、达雷尔-莱特,以及杰梅因-奥尼尔一起训练。其中,他在读8年级时,就已经和韦德认识了,而在进入NBA之后,也很快地和莱特这位小兄弟熟识了起来。

  “说到德维恩和达雷尔,他们俩就像是我的两个兄弟。”理查德森说道。

  在加盟热火之后,理查德森可以充当韦德的替补角色,甚至还可以和莱特竞争首发小前锋的位置。对此,理查得森表示,他将在未来几天之内前往迈阿密,与总经理帕特莱利进行会面,以确定自己新赛季的角色。

  “我依然可以打出好的防守,在低位完成进攻,拼抢篮板。当然,我投篮的绝活也还在。”理查得森说道。

  上赛季,理查德森场均能够贡献10.2分、4.4个篮板。很明显,热火从森林狼换来他,不只是为了他最后一年87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更是期待他在场上做出贡献。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理查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