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公布疯狂自拍新片段 独狼承认吸食大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4:51  新浪体育
马布里公布疯狂自拍新片段独狼承认吸食大麻(图)

马布里承认吸食大麻

马布里公布疯狂自拍新片段独狼承认吸食大麻(图)

马布里抽烟的画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 斯蒂芬-马布里今天又有了新的疯狂举动,他在一段视频中公开承认自己吸食大麻,而且录下了自己的抽烟动作。

  马布里的这段视频刊登在一家著名花边新闻网站上,其中他面对镜头说:“我抽了 视频-马布里疯狂自拍视频 爆料自己曾吸食大麻 媒体来源:体坛网 大麻……耶……你们看我。”

  随后马布里又说:“我没有上瘾,只是偶尔抽一抽。我也没有在抽烟的时候开车,我遵守法律。”马布里展示的视频是他坐在一辆行驶中的汽车的副驾驶位上,当时他悠然自得的叼着烟卷吞云吐雾。

  前段时间,马布里还曾自拍一个视频,向姚明发起挑衅。

  在那段视频中,马布里身着绿色球衣(但并非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服),一脸颓废之相,他宣称“如果姚明撞到我的脸,我就把他放倒”。还夸张的做了一个动作,模仿身高2米26的姚明当年是如何被自己晃倒在地的,并不断吹嘘自己现在的身体有多么多么强大。

  (大猫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