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篮网新季推出5款特别版球衣 您最喜欢的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58  新浪体育
调查-篮网新季推出5款特别版球衣您最喜欢的是?

篮网新赛季推出5款特别版球衣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新泽西篮网官方网站报道,虽然目前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不过新泽西篮网的球票促销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目前,篮网方面已经选出了10场经典比赛,并以“打包”的方式进行促销,这种“套票”的最低价格为350美元,而且购买者还可以获得5件特别版篮网球衣。

  相关消息:

  促销大战阿联战袍连体KG 篮网卖的不是套票是寂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