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篮球运动员旅美遭到枪击 头部受重伤生命垂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联社消息,据德国篮球队透露,一名名叫拉韦尔-费尔顿的篮球运动员日前在美国家乡密尔沃基的一所加油站内遭到枪击,头部中弹。

  密尔沃基警方发言人表示,一名29岁的男子在试图驾车驶离加油站时头部遭到枪击,根据另一辆车上的目击者举报,该男子的表妹已经遭到枪杀,目前,警方还不能确认死者的身份。

  据该报道称,29岁的费尔顿目前正在美国威斯康辛医学院Froedtert Memorial Lutheran医院接受救治,该医院一名女发言人在周四表示,目前费尔顿的情况十分危急。

  费尔顿的篮球职业生涯起步于欧洲,可以担任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目前效力于德甲的帕德博恩队。他还曾经为希腊,土耳其,塞浦路斯以及法国的俱乐部短暂效力过。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甲 费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