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芝加哥购房并无他意 公牛更应瞄准大个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近期在芝加哥地区购买豪华别墅的事情一经曝出,立刻引起多方关注。人们纷纷猜测,这有可能是“闪电侠”在为2010年加盟公牛队做的铺垫。但《芝加哥太阳时报》记者布莱恩-汉雷却对此持反对意见,他认为韦德在芝加哥为自己购置房产,完全是出于个人居住的需求。

  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所谓的新闻并不一定都是真实有效的。韦德的确是在芝加哥花140万美元为自己添置了一套联排别墅,但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芝加哥本地球员,况且在近期又经历了离婚风波的“闪电侠”,只不过是想回到自己的老家安心休养而已,球迷大可不必为此大惊小怪。

  有些人一直猜测,花这么多的钱去购买豪华别墅,至少说明韦德有意到芝加哥打球。但是,本赛季韦德的薪金将近1600万美元,相比之下,花140万美元在他的故乡买一套房产又算的了什么呢?况且,韦德不是第一个在此地区购买房产的NBA球员,他的前队友肖恩-马里昂早在一年前就在此为自己购置了一处房产。想必这里良好的安保措施,以及优美的环境是吸引他们重要的原因。

  我从来没有认为,公牛队是一个适合韦德的球队。虽然他可以选择退出合同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的偶像迈克尔-乔丹曾也在那里打球,但那些早已经过去了。韦德现在需要努力的事情,就是本赛季在迈阿密再次证明自己。

  反观公牛队,他们也许会对韦德中意,但是相比较而言,花钱去买一个大个子球员情况会更好。此外,如果韦德真的有兴趣在下个赛季加盟公牛,那他更有可能会去接近公牛迪尔菲尔德的训练基地附近买一处房子,而不是现在这个地段。所以,现在做任何猜测都为时尚早,而我们更需要关注的,是“闪电侠”在这个赛季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芝加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