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不为握手风波道歉 詹姆斯:永远不接受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0:48  新浪体育
小皇帝不为握手风波道歉詹姆斯:永远不接受失败

骑士无缘总决赛,詹姆斯难掩失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勒布朗-詹姆斯在东部决赛遭到魔术淘汰后径直走回更衣室,没有礼节性地与对方握手致意,并且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为此他受到联盟处罚和舆论的批评,不过詹姆斯至今仍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这位联盟MVP在昨天前往芝加哥宣传自己即将上映的纪录片,在此期间,记者将东部决赛后的问题再次抛给詹姆斯,并问他这是不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污点。詹姆斯并不认同,他说:“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污点。一个、两个?不,一个也没有。我不为那样做感到后悔,我惟一需要抱歉的事就是没有参加那晚的新闻发布会。”

  “媒体,也就是你们,需要发布会来完成工作。只有我们球员开口,你们才有报道的素材。这就是我所抱歉的。至于像握手之类的事,NBA没有硬性规定。如果这是网球比赛,那么结束后不论胜负,球员都会走到场地中央握手,这是他们的惯例。”詹姆斯继续说。

  “在篮球比赛里,你要打82场比赛,你不一定要握手。我认为我受到批评主要是因为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且我已经为此而道歉。但我不会为没有和对方握手而道歉,因为我永远不接受失败,永远。”詹姆斯解释了他的观点。

  詹姆斯的骑士队在今年东部决赛中与魔术队战至第六场,最终魔术队大比分4-2淘汰了骑士。在第六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没有礼节性地祝贺对方,也没有和任何球员握手就径直返回了更衣室,稍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他也没有出席。作为新生代顶级球员的代表,詹姆斯的这一做法受到了大众批评。最后NBA联盟以缺席新闻发布会为理由罚了詹姆斯25000美元。

  (Zorr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詹姆斯来华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