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接连签约是交易前奏 火箭补强动作并不迟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1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火箭总经理莫雷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最迟会在本周正式签下大卫·安德森,所以本周一开始,安德森就收到了火箭提供的合同,这个消息已经得到安德森经纪人莱昂·罗斯的证实,而《休斯敦纪事报》费根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不过官方消息将会在当地时间的晚上或者接下来一两天的时间宣布。针对安德森签约的事情,记者同费根进行了交流。

  “没错,火箭已经签下了安德森,”费根表示,“不过由于还有一些小事情需要办妥当,所以官方消息会迟些时候才会发布。”

  火箭之前已经先后签下今年的两位新秀泰勒和巴丁格,如今再给安德森一份合同,那么他们名单上球员的数量已经达到16个,这超出了联盟的规定,所以这是不是意味着火箭会有进一步的动作?

  “首先,我要解释一个问题,有些人认为火箭可以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用伤病特例签下阿里扎,所以他并不占用球队的一个名额,实际上这是不正确的,阿里扎必然占据着火箭阵容的一个名额,而且火箭跟其他球队一样,阵容不允许超过15人。”

  “莫雷此前说过有两笔交易正在酝酿,”费根紧接着说到,“如今球队阵容超出联盟的规定,所以接下来肯定还会有动作。很多人觉得火箭的交易动作太迟缓了,事实并非如此。任何交易都不是那样简单的事情,比如说火箭接连签下两位新秀和安德森,这都是交易之前必须进行的动作,火箭不可能在签约之前率先就进行交易。”

  [2010买家排行火箭联盟第7][球员硬度排行麦蒂倒数第一]

  [TOP美女榜阿泰偶像艳压杰西卡·阿尔巴][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