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正式签约巴丁格 四年合同锁定夏季联赛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美媒体《FOX26》消息,火箭正式与新秀蔡斯-巴丁格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之前的消息称,巴丁格与火箭即将签约,四年的薪水价值330万美元。今天美媒体确认了签约的完成。

  据巴丁格的经纪人凯文-布拉德布里透露,火箭提供的是一份2+2的合同,也就是说前两年有保障,而后两年为球队选项。

  “对于蔡斯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布拉德布里说:“火箭加快了与他签约的进程,这样的待遇只有首轮新秀才有。蔡斯本人对于这样的机会非常的兴奋,并且认为自己会在球队中有一席之地。”

  而布拉德布里在接受美《体育新闻》采访的时候也确认了合约的完成。他说:“这对于蔡斯来说是个很好的合约,也展现了火箭对他的器重。他们没有怠慢他,他们一直将他当作球队未来的一部分在礼遇,将他当作一个首轮新秀来对待。”

  巴丁格是今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的新秀,44顺位被活塞摘下。随后火箭通过交易,送给了活塞一个未来第二轮的选秀权和一些现金,才将巴丁格引进到休斯顿。

  在亚利桑那大学就读的时候,巴丁格为校队征战三年,场均能够得到17分,并且去年还入选了All-Pac-10的第一阵容。他还两年获得美联社全美荣誉奖。

  巴丁格在七月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他参加了全部5场比赛,场均出战22.2分钟,得到17.8分,是火箭夏季联赛的队内得分王。此外他场均还能贡献2个篮板和1次抢断。更重要的是,巴丁格作为得分后卫,投篮命中率高达68.1%,堪称是一位神准射手。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丁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