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暑期搞怪为完美收官 鲨鱼凶猛仅剩最后1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02  新浪体育
奥尼尔暑期搞怪为完美收官鲨鱼凶猛仅剩最后1季?
(奥尼尔言语中流露退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众所周知,娱乐明星沙奎尔-奥尼尔与美国广播公司(ABC)联合推出了一档名为《鲨鱼大挑战(Shaq's Big Challenge)》的电视真人秀节目。日前,最新一期的比赛结果出来了,鲨鱼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呢?

  我们已经知道,奥尼尔将会携手美国沙滩排球名将托德-罗杰斯,与奥运会沙滩排球金牌组合凯莉-沃尔什和米丝蒂-梅特丽娜进行一场沙滩排球对决。如果奥尼尔输掉比赛,那么他将会穿着粉红色的内裤绕着荷摩莎海滩跑一圈。

  现在,比赛结果已经揭晓,奥尼尔输掉了比赛,而他也真的穿着粉红色的内裤绕场一周。不过,在粉红内裤里面,奥尼尔还穿了一条肥大的黑色短裤,所以不会有走光之虞。

  当然,除了拍摄电视节目,奥尼尔也没有放松自己的本职工作。他表示,自己将会在暑期进行一些交叉训练,以锻炼自己不擅长的肌肉群,从而达到塑造完美体型的目的。奥尼尔表示,新赛季开始时,他将会以职业生涯最完美的体型出现在大家面前,因为这或许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我有时候想啊,觉得我的职业生涯就像一本书,”哲学家奥尼尔深沉地说,“想象一下这本书: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得到了很多好评,我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为球队拿到了总冠军,然后,书结尾了!合上书本,封存起来,然后将它卖掉。就是这样。这就是我所看到的。”

  “和他们一起训练,找到我的最佳状态,我要给对手制造麻烦,而且会持续下去,”奥尼尔说,“新赛季我要成为MVP候选人,去赢得一切,统治全联盟——当然还要赢得总冠军。然后大家好聚好散,相忘于江湖。这很好,我从中获得了很多欢乐,我很爱你们,但我得离开了,拜拜。”

  赢得过4枚总冠军戒指的大鲨鱼在休赛期加盟了克里夫兰骑士,新赛季将是他的合同年。不过奥尼尔曾在加盟骑士初期表示过“我还要打三年”。而现在他的口风却有所转变,这不得不让人兴趣丛生。

  “这是我的合同年,我要找到最佳状态。”奥尼尔的话很简单。但是当记者问他是否会选择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完美谢幕——用完美状态开启新赛季的大门,并辅佐好小皇帝时,大鲨鱼毫不犹豫地说,“哥们,你说的没错。”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