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震动逆转神秘人 火花首次连胜被自由人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WNBA有三场比赛。三支客场作战的球队都过关,震动完成12分的逆转,击败神秘人;君主意外地击败银星;火花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终止,不敌自由人。以下是三场比赛的综述:

  震动81-神秘人77

  诺兰关键时刻投中一球,为震动超出比分,她全场拿下了23分。麦克威廉姆斯得了17分13个篮板,新秀泽洛斯16分。震动最后4场胜出3场。

  贝尔德为神秘人拿下17分。她们排名下降,与梦想并列东部第三,落后第二的阳光一场。

  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诺兰的跳投使震动以72-70超出。本节震动拿下了35分,走出第三节落后12分的困境。

  麦克威廉姆斯此后5次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还有一个关键的补篮。

  第三节神秘人一度以53-41领先,似乎控制了局面,但第四节遭到震动疯狂的反击,最终被逆转。

  君主90-银星73

  布朗森得了19分9个篮板,鲍威尔得了17分,罗宾逊13分,劳森12分,而佩尼切罗则贡献11次助攻。

  布朗森此前因伤连续缺阵7场,今天10投8中,成为取胜功臣。君主全队命中率为56%。

  索菲亚-杨拿下了14分,维基-约翰逊12分。最近的6场比赛,银星输了4场。目前她们与山猫并列西部第三。

  哈曼上一次对君主时拿下了38分,但今天只得11分,全场10投3中。

  第二节君主的防守令银星15投仅4中,一度取得8分的优势。布朗森一人在本节投中的球跟银星全队一样多,她5投4中,单节得了10分。

  第三节君主拉开差距,在鲍威尔投中三分后,她们以70-57领先。

  劳森在第四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君主连得8分,在比赛还有7分30秒时取得21分的优势,锁定胜局。

  自由人65-火花61

  克里斯顿拿下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摩尔10分6个篮板。卡森在最后时刻投中一记关键球,全场得9分。

  火花本赛季的首次连胜终止。莱斯利得了12分,帕克11分11个篮板。雷诺克斯复出,得了11分。

  自由人第四节一度领先9分,但最后几分钟遭到火花疯狂的反击。

  比赛还有36.9秒时,帕克两罚一中,火花连得3分,将比分追成61-63。

  关键时刻,卡森突破上篮得手,自由人在比赛还有20秒时取得4分的优势。汤普森此后跳投不中,奎恩抢断得4手后,三分不中,琼斯抢下了进攻篮板,但也未能得分,比赛就此结束。

  火花功亏一篑。前三节她们一直紧咬比分,三节过后只以50-51落后。不过自由人在第四节开始后连连得手,以63-54拉开差距。

  火花此后才反击,不过遗憾的是,帕克和莱斯利各罚失一球,错失本来可能扳平的良机。(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