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我真的不混黑帮 从今以后为女儿痛改前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根据《雅虎体育》报道,前不久丹佛掘金后卫J.R.-史密斯的twitter上出现了类似黑帮的黑话,他为此向公众道歉。“我真的不是什么黑帮成员,”史密斯说,“我不是混迹街头的小混混,更没有参加过什么团伙。”

  在篮球方面,史密斯有很多可谈的,但个人生活就不同了。他的纹身和气质都显得自己路数不正,还是父亲站出来为他说话。“J.R.成长的地方很安全,这里可没有什么暴力事件,唯一的团伙就是驯鹿。”他的父亲厄尔-史密斯说。

  史密斯刚刚经历了生命中最难熬的24天牢狱生涯,这些起源于去年的飙车案件。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自己把自己搞得一团糟。“好像坏事就没停过,”史密斯说,“连我的父母都这样看我,‘下次又是什么事?’这真是糟透了。”

  史密斯知道有些东西必须改变。他23岁了,正进入1650万美元的第二年。他是一支联盟强队的重要球员,7月份有很多时间去反思自己的过去。在监狱里,史密斯经常想起因自己飙车而丧生的挚友安德烈-贝尔。“我每天都会想起这件事,”史密斯说,“看到我女儿的时候,我也会想起他。”

  在监狱里,史密斯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淋浴、吃饭以及给家人打电话。也许是太空虚的缘故,史密斯终日都在思考这个世界。“大部分时间我都在想女儿以及她的生活,关于未来的计划,”他说,“我在想该送她去哪儿念书,在什么地方长大。家庭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至于其他人的感觉我顾不了太多。”

  这也就是twitter事件的起因。尽管史密斯的经纪人萨德-福彻已经删除了页面,但祸根已经种下了。他担心的是事件给后代的影响:“等我的女儿十六七岁了,肯定会看到关于我的这些报道,结果全是负面消息。”

  2004年入行以来,史密斯做过不少蠢事,包括向对手和裁判喷垃圾话,在很远的地方肆意出手三分等等。尽管如此,掘金对他还是很有耐心。昌西-比卢普斯是比阿伦-艾弗森更好的榜样,史密斯也希望自己能有所改变:“我希望能变得成熟,凡事三思而行。“

  虽然史密斯看起来在联盟呆了很久,但毕竟只有23岁,他还有时间改变。最重要的是,女儿总有一天会问起往事,他必须开始在意自己的言行了。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