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鱼沙排告负不忘耍宝 内裤外穿展露粉色小泳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49  体坛网
鲨鱼沙排告负不忘耍宝内裤外穿展露粉色小泳裤(图)



  体坛网记者思南发自美国 毫无意外地,奥尼尔在和奥运会沙排冠军凯莉·沃尔什和拉切尔·沃乔尔德的沙滩排球比赛中落败,但是比赛虽然输了,奥尼尔还是展现出了自己一项无人能及的功夫:耍赖。

  奥尼尔在赛前曾经承诺,如果自己在比赛中输给两位奥运冠军的话,就穿上粉色的小泳裤在海滩上跑一圈。但是他输了比赛以后的实际情况,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记者在现场目击了奥尼尔的海滩壮举:这位NBA历史上体格最庞大的家伙在输掉比赛后,将自己的大裤衩轻轻一抖,就露出了穿在这条裤衩内的粉红小泳裤,但是更令人目瞪口呆的是——这条粉红色小泳裤内里竟然还有一条写有“Shaq VS”字样的黑色大短裤,换言之:奥尼尔在比赛的时候整整穿了3条短裤!

  除了美国人心目中最伟大的英雄超人以外,我们似乎还没有见过谁把内裤套在长裤外头的,但是不要忘记,奥尼尔也一向自诩为超人,输了比赛没关系,我老老实实地把粉红色小泳裤套上,接着挑战下一个对手喽!

  [奥胖11大搞笑事件大集合手机花样最多][爆笑组图:奥尼尔球场玩观音坐莲 ]

  [大鲨鱼铁齿铜牙扮相雷到你外焦里嫩][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