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球队再签下2位NBA球员 双前锋均曾经历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NBA球员进军欧洲的案例越来越多,据《欧洲篮球》报道,希腊阿里斯队继签下埃拉-纽贝尔后再次出手将杰雷米-理查德森召入阵中。

  杰雷米-理查德森上赛季效力于魔术队,体验了一次NBA总决赛的感觉。不过这名球员在魔术只是边缘角色,季后赛中只出战了一场,打了2分钟时间,除了1次失误没有任何数据。

  理查德森从2006年进入NBA,三个赛季下来竟然更换了五支不同的球队,分别是老鹰队、开拓者队、灰熊队、马刺队、魔术队。不过理查德森三年加在一起的常规赛出场次数只有45次,首发1次。职业生涯场均出战5.4分钟,得到1.9分。

  昨天,曾效力过骑士、湖人的前锋埃拉-纽贝尔已经与阿里斯队签约,纽贝尔在2008赛季曾随湖人队闯进总决赛。纽贝尔和理查德森的合同金额均没有曝光,不过预计不会太高,因为两人在NBA已经很难找到合同。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理查德森 纽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