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豪门正式签下韦弗 税后2年420万1年后可回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2:27  新浪体育
希腊豪门正式签下韦弗税后2年420万1年后可回NBA
(范-韦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HoopsHype.com报道,休斯顿火箭自由球员范-韦弗已经与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正式完成了签约,新赛季“韦蝠王”将告别NBA,转战欧洲赛场。

  据知情人透露,韦弗与自己的新东家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完成签约的,韦弗的合同为2年420万美元(税后),而奥林匹亚科斯将替他支付100万美元左右的税金。与此同时,和大部分选择赴欧淘金的NBA球员一样,韦弗的合同中规定了他拥有在第一个赛季结束之后,跳出合同重返NBA的权利。

  今年夏天,韦弗一直在寻求一份年薪250万美元左右的多年合同,但是在与火箭、菲尼克斯太阳、洛杉矶快船,以及纽约尼克斯进行过多次谈判之后,韦弗却始终未能得偿所愿。因此,赴欧淘金成了韦弗最佳的选择,毕竟在欧洲他可以挣到比在NBA更多的钱。

  上赛季,韦弗在火箭的年薪仅为83万美元(税前),而在63场常规赛中,他场均能够贡献9.7分,1.8个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堪称低薪高能的典范。

  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韦弗在第二轮,总第39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选中,结果未能获得一份合同,只好转战NBA发展联盟(NBDL)。2007-08赛季,韦弗加盟丹佛掘金,并在赛季后半段转投波特兰开拓者。2008-09赛季,韦弗加盟火箭,最终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

  在签下韦弗的同时,奥林匹亚科斯还与掘金自由球员里纳斯-科雷扎完成了签约,再加上已经为他们打了一年球的亚特兰大老鹰自由球员约什-柴德里斯,奥林匹亚科斯如今已经拥有了3位能够进入NBA球队常规轮换的球员。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韦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