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背信弃义赶走前女友 允诺六位分手费无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前段时间传出婚变的理查德-杰弗森,近日又被《纽约时报》报道,没能如约善待前女友。

  几周之前,刚刚加盟马刺的理查德-杰弗森在婚礼举行之前上演“落跑新郎”的好戏,在举行婚礼之前通过一封邮件就把未婚妻甩掉。而在那之后,杰弗森宣称自己并非无情无义,早已与新娘协商好,两人是协议分手,并且表示自己会照顾好这位前女友,帮她尽快适应没有自己的日子,豪迈走向新生活。

  然而,话说得好听。杰弗森的前女友科莎-尼古拉斯现在却被赶出两人之前同居一年的位于纽约哈德逊街上的寓所,并且杰弗森还告诉看门人,禁止前女友进门,甚至不允许她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根据杰弗森前女友的密友透露,之前杰弗森允诺给尼古拉斯的6位数分手费至今也未能兑现。"她现在住在一个小旅馆里。"尼古拉斯的密友说。

  杰弗森在夏天从雄鹿被交易到马刺之后现在已经搬到得克萨斯州居住,那栋公寓其实无人居住。尼古拉斯也并不想就此善罢甘休,她已经雇佣了一名律师,为争取自己的利益而斗争。

  杰弗森的律师目前对此还没有任何评论。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