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搭档:从不和兄弟谈篮球 爱写书远胜上twitter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1:59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陈琦达拉斯报道 现在随着卡特离开了篮网,而球队还没有正式进入布鲁克林的行动,一切都正在酝酿之中。除了哈里斯为核心,洛佩斯将是篮网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08年以第10顺位加盟NBA后,这个斯坦福的学生已经在第一年证明了自己,而且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时间。最近,他们两兄弟同时出现在了达拉斯的训练营之中,负责训练小孩,并接受了我们的特约采访。

  媒体(简称M):这里的情况怎样?你们训练营开展得如何?

  布鲁克·鲁佩斯(简称BL):这个训练营里面的小孩子们都很有天赋,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集体,我注意到在拉丁美洲其实有很多出色的小孩,但他们的职业球员比较少。

  M:你们下赛季会怎么打算?尤其是卡特离开了以后?

  BL: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季后赛的竞争球队,我们真的希望能够到达这个目标,我们有很多拥有天赋的球员。

  M:这是当然的,我还想问问,Jay-Z最近有没有来看你们?

  BL:哈,只要他有空,基本上都会出现,但他一般都会和高层一起。

  M:哪你们会觉得他是一个亲力亲为的老板吗?

  BL:我不清楚,因为我对这些还者没有感觉,你知道我在这里的影响力有限的。

  M:我知道你去年去了纽约的动漫展,你知道联盟里面还有谁喜欢动慢的吗?

  BL:我还真不知道,这是我和我兄弟还有朋友共同喜欢的一个爱好,不过我正希望让莱恩·安德森加入。

  M:最近在Twitter上面的布鲁克·洛佩斯是你吗?

  BL:不是,他只知道篮球,那肯定不是我。

  M:不过这让你成为了为数不多的使用Twitter的NBA球员了?

  BL:对这些东西我真的兴趣不大,我真的懒得去更新了,我想去写书肯定比写这些要好。

  M:你现在有什么写作计划吗?

  BL:我暂时来说已经有一点点地想法了,并且正在写。其实在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经常在旅馆里面进行写作了。

  M:我知道你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忠实拥趸,他的去世你有没有做什么来悼念他?

  BL:很遗憾,我没有机会去参加杰克逊的一些悼念会,其实就在他去世之前,我就在我的鞋上面刻上了“Thriller”(迈克尔·杰克逊最成功的专辑之一《颤栗者》)

  M:这真的很酷阿,好吧,离开悲伤的话题,说说你和你洛宾之间的关系?

  BL: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好对比的,我们是兄弟。我们从来都不会关心对方的事情,而且在我们之间就从来不会谈论篮球。我们在训练场上已经和教练说得够多了。  

  合作推广:

  2010自由球员排行姚明仅居第7

  历史25大硬汉排行科比杀入前十

  阿联女友效仿叶莉每天大煲电话粥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洛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