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范力挺刘易斯:是无心之过 魔术上下鼎立支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今天凌晨,奥兰多当地媒体曝出拉沙德-刘易斯因为睾丸激素超标,被联盟处以禁赛10场的严厉处罚(这10场比赛220万美元的工资亦被扣除)。次消息一经传出立刻激起了各方人士的讨论。魔术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力挺刘易斯。

  事情发生数个小时之后,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也站出来为弟子打气。范甘迪说:“我们教练组的每一个成员以及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会全力支持拉沙德-刘易斯。”

  范甘迪目前正在度假,但是他表示会在晚些时候给刘易斯打电话,告诉他自己对他的支持。

  “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一直以来都是模范的市民以优秀的团队球员。这次的事情对他而言是个无心之过。”范甘迪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采访的时候说:“我觉得这很令人遗憾,我为他感到难过。”

  范甘迪接着说:“我想,我一定要让他知道,我们整个教练组和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在支持他。这当中自然也包括他的队友们。”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易斯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