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梦想四连胜创纪录 奎恩发飙火花加时克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3:04  新浪体育
WNBA:梦想四连胜创纪录奎恩发飙火花加时克风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WNBA只有两场比赛。梦想客场击败银星;火花迎战风暴,在家门口取胜。以下是两场比赛的综述:

  梦想92-银星84

  霍兹克劳在第四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21分,成为梦想头号功臣。她们取得了四连胜,创下队史纪录。

  马奎斯得了17分,丽特尔13分10个篮板,麦考翠和斯诺各得11分。梦想目前11胜10负。

  哈曼为银星拿下了26分,索菲亚-杨23分9个篮板。

  双方打得很激烈,全场交替领先12次,7次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5分38秒时,丽特尔勾手打板命中,梦想以74-70领先,但银星马上由哈曼还以三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

  霍兹克劳也挺身而出,后仰投篮命中,此后梦想的防守让银星24秒违例,德索萨投篮命中,梦想取得5分的优势。

  哈曼在比赛还有43秒时再度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勒宁接霍兹克劳传球投篮命中,霍兹克劳此后罚中两球,梦想领先了7分,锁定胜局。

  风暴75-火花79

  奎恩成为火花绝对功臣,她不但为火花取得加时机会,还在加时投中两记关键三分,全场得了23分7个篮板。

  帕克逐渐进入状态,为火花拿下18分13个篮板,莱斯利15分6个篮板。

  风暴在加时一度取得6分的优势,但功亏一篑。劳伦-杰克逊最后6犯出局,得21分,卡斯和丽特尔各得14分。

  两队实力相当,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1分46秒时,丽特尔上篮得手,风暴将比分扳成64-64。汤普森关键时刻跳投不中,帕克下手犯规,丽特尔两罚两中后,风暴以66-64超出。此时离常规时间结束还有1分08秒。

  汤普森此后失误,被莱特抢断。好在伯德三分不中,奎恩抢下篮板,暂停后,她转身跳投命中,在常规时间还有8.3秒时将比分扳平。风暴最后一投不中,双方以66-66进入加时。

  加时呈一边倒趋势,风暴一上来就连连得手,打出6-0,而火花一开始就连续两次失误,此后则连续投篮不中,打了4分钟还一分未得。

  直到比赛还有1分52秒时,火花才由奎恩投中三分,接着莱斯利也转身跳投得手,她还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火花仍落后1分。这次轮到风暴连续不中,奎恩此后三分得手,火花连得8分,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74-72超出。

  伯德此后仍三分不中,而杰克逊又6犯出局。火花终于占得上风,帕克也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23秒时转身投篮命中,火花领先了4分。风暴此后仍投篮不中,奎恩两罚两中后,为火花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