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训练走穴两不误 训练师:他是还未苏醒的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霍华德这个夏季没有缺席任何和篮球有关的活动和工作。然而,见过霍华德的人都知道他要找到训练室并不难。虽然这些活动会浪费他一些时间,但他不会忘记什么是最重要的。他特意参加了游戏的制作,使自己在繁忙的夏季得以调节。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休赛期对大多数NBA球员来说都是过着节奏缓慢的生活,魔兽霍华德则完全不同,他就像生活在飓风的中心一样忙碌。

  德怀特·霍华德在这个夏天本来可以好好休息下,没有人会指责他。毕竟,他刚刚把他的球队带进了NBA总决赛,并且在去年夏天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这是漫长的一年,坦诚的说,霍华德是应该休息一下了。当你成为一个超级巨星时就没有多长的休息时间了。

  过去的7个星期里,这位魔术的当家中锋先是跑去了加拿大温哥华为EA SPORTS做了推广活动。接着他又拜访了好莱坞,在一部叫《情人节》的电影里露了把小脸,这个片子绝对是大牌云集,主演都是朱莉亚·罗伯茨、杰西卡·阿尔巴、吉米·福克斯这种档次的演员。看起来,霍华德的暑假基本上是一档跨越美国的真人秀。

  “我在全国跑来跑去,不过这非常有趣,这是我活到现在过得最好的夏天之一。”前几天,霍华德在参加佛罗里达大学篮球训练营的时候这么说。

  霍华德的欢快生活还只是刚开了个头,接下去还有好些个旅行在等着他,比如说月底来华访问,比如之后还要去非洲做无国界的篮球推广活动,这回超人真正要走出美国,走向世界了。

  不过,开心归开心,霍华德想澄清的一点是,尽管如此他还是专心致志在自己的篮球上。在他横穿美国的时候,到哪里都有2个训练师跟着他,梅耶负责体能和力量训练,而麦克雷则指导霍华德在罚球线和侧向移动方面的改进。

  “奥拉朱旺有梦幻般的舞步,而贾巴尔有天勾,我们现在在帮助德怀特有一招绝技。他在工作中有难以置信的热情,他确实是奥兰多、是NBA的超人,不过他只是还在努力成为超人,他只是还没苏醒过来、穿上那件将带来力量的魔术队服,他还在努力。”麦克雷说。

  如我们所知,霍华德很喜欢在网络上展示自己欢乐的一面,比如说他twitter上最新的照片就是一顿烤肋排大餐。

  “这些是我与球迷们接触的好办法,是我想和他们互动的方法。”霍华德说,接下去的几天他还将继续在训练营里忙活着对付450个小孩,这不是件简单的事,他常常走出体育馆的时候嘴巴里还衔着哨子。

  不过他还是很高兴,享受着他生命中最好的时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