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火箭根本没有给我合同 我唱歌和鲨鱼一样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9:2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管吴澄杭州报道 和之前的中国行其他站不同,阿泰斯特摘掉了那副大眼镜,这也瞬间减少了野兽和球迷朋友们之间的“隔阂”。阿泰杭州行活动的现场,野兽先是变身许仙唱越剧,后来又学习中国武术现场大展拳脚,赚足了球迷们的印象分。在最后的采访阶段,野兽的答案多少解开了大家心中的几个疑问。

  有人说,在火箭和湖人之间,今夏身为自由球员阿泰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那么事实真相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火箭根本没有提供给我合同。我知道火箭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姚明是很刻苦很出色的球员。但是火箭没有给我合同,当我收到了来自湖人方面的合同之后,我就毫无犹豫地答应了。事情就是这样。”关于弃火箭投湖人一说,阿泰斯特终于亲口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和科比的关系没那么差。科比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我也不会抢他的MVP。我会在身后默默的支持他,在防守端为他搞定一切。然后力争在明年帮助他拿下总冠军。”紧接着,阿泰解开了球迷心中的第二个疑问。和科比的关系,根本没那么糟。今年季后赛中的冲突只不过是“英雄不打不相识”的经典桥段罢了。

  最后,球员身兼歌手的阿泰斯特自然不会放过自我宣传的机会。当现场记者说起了自己最爱奥尼尔的说唱专辑时,阿泰斯特也毫不犹豫地宣传起了自己,“是的,奥尼尔的确很成功。但是我唱的也不错,哈哈。在美国,很多球员都有这方面的天赋,他们都会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在接下来的两周,我会去北美录制自己的新单曲,送给我的球迷和歌迷们。”野兽就是一个篮球音乐的混合天才。从今天活动的比例中,我们就可以看出,阿泰斯特在音乐方面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

  [历数最厌恶阿泰的十个人竟全是队友][阿泰休城十大感人瞬间野兽也温情]

  [美国小姐选美现场竟惊现兰德里身影][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