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条龙暴扣引爆全场 孙悦:下赛季去向亚锦赛后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3:11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潘天舒)“孙悦扣一个,孙悦投篮啊!”此战场馆一角那个三十几人的孙悦助威团一直没消停。孙悦来自河北沧州,与天津近在咫尺。大家知道他被湖人裁掉近来心情不佳,所以都希望孙悦能在亚锦赛中打得精神点儿。

  此战,孙悦拿到8分、5个篮板、3次助攻,数据并不起眼,但他是全队场上贡献最全面、最有效率的球员,他在场上3投3中,先是两个三分,然后是比赛结束前一条龙的双手暴扣,堪称全场最佳进球,引爆球迷们的欢呼声。

  赛后,近来拒绝一切采访的孙悦跟着郭士强来到发布会。他说:“我们大比分轻松获胜,但比赛并非没意义。场上每一分钟我们都没放松,而对手也是。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种经验,相信下面我们会越打越好。”

  谈到亲友团,孙悦笑了,“我知道他们想看我得分,但我也得按套路打,有机会自然出手。这方面,我是职业球员,得有职业道德”。至于下赛季的去向,他避而不谈,“就像我回国前说的,这次回来的任务就是打好亚锦赛。我现在只想亚锦赛,其他的事以后再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