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将比勒布朗强仍是幻想 电视转播商揭开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给NBA写了20多年专栏的资深专栏作家萨姆-史密斯曾经提出了一个观点:凯文-杜兰特会成为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好的篮球运动员。

  这是一个有趣的理论。杜兰特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他有投篮、能在场上奔跑、有跳投技术。杜兰特确实是一个跟勒布朗-詹姆斯、德克-诺维茨基和凯文-加内特一样的有着自己独特东西的球员。但是,不管你如何抬高他,全美的电视转播商还是无情地抛弃了他。

  TNT、ESPN/ABC们并不认为杜兰特是下一个勒布朗,不然的话,雷霆的比赛也不会在整个新赛季只获得一次全美直播的机会。

  ESPN将在雷霆12月16日主场迎战小牛的时候直播这场比赛。NBATV会在网上直播另外两场雷霆的比赛,不过这也仅限于网上直播。

  而且,对于一直两个赛季只拿下43场胜利的球队来说,要求更多的全国直播也是不切实际的。现在,联盟中充斥着吸引眼球的强队,湖人、凯尔特人、骑士、魔术、公牛、马刺、太阳、掘金,黄蜂、爵士、火箭、小牛、热火等。联盟的天花板上早已缀满了巨星。

  对于电视转播商来说,有三大因素是他们需要考虑的:球队的战绩、球星和市场。这三者的排序也如此。不过联盟中也有小市场球会拥有大量转播的,比如奥兰多会在ESPN和TNT直播24场,马刺则有20场全国直播。

  但是NBA毕竟还是一个巨星驱动的联盟。如果你不相信,就看看快船。他们在拥有了新科状元布雷克-格里芬之后,新赛季的全国直播场次已经达到了8场。而且,格里芬与科比、卡特、皮尔斯、奥尼尔一样,出征揭幕战。

  所以,不论老K教练如何高看杜兰特,不论萨姆-史密斯如何赞美杜兰特,他在得到认可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目前,有五支球队没能获得一次全国直播的机会,分别是篮网、山猫、雄鹿、国王,还有令人惊奇的火箭。

  雷霆与森林狼、步行者、灰熊和猛龙并列,各自只有1场全国直播。华盛顿奇才和勇士得到8场,老鹰有7场。尼克斯有5场。

  凯文-杜兰特得到了1场,如果他真的能与勒布朗相提并论的话,那么他的球队理应不该与明尼苏达这样的球员并列。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