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进国际纵队引援名单 猛龙有诚意却非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 美国著名NBA专家史蒂夫-奥时伯纳透露,猛龙队有意招揽刚刚被湖人队裁掉的中国球员孙悦。

  猛龙队地处加拿大的多伦多,是目前NBA中惟一一支非美国本土球队。1995年进入联盟后,猛龙队曾试图走美国路线,但这一策略只取得了短暂的辉煌,当年文斯-卡特曾率队打进东部半决赛。但在卡特离开后,猛龙队决定摒弃美国路线,坚定向国际化迈进,力争打造成一支NBA的多国部队。在选择国际球员上,猛龙队是积极大胆的。

  据奥时伯纳报道,猛龙队总裁兼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杰洛对孙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借助签约孙悦赢得更多来自中国的关注。早在2003年,猛龙队就曾引进了中国球员巴特尔。

  奥时伯纳说:“科朗杰洛对孙悦很感兴趣。我想任何一位球队的管理层和球探看到孙悦之后都会为他心动。但他们也不会随便就与孙悦正式签约,猛龙会先给一次试训的机会,让他随队征战季前赛以考察他的实力,最后再做出决定。”

  不过现在的猛龙队未必适合孙悦。猛龙队现有阵容中有14名球员,其中罗科-乌基奇、安德烈-巴尼亚尼、拉休-内斯特洛维奇、希顿-特科格鲁、马科-贝里内利、波普-门萨邦苏7名球员都来自国际。但这个14人阵容还没有包括猛龙今年的乐透新秀德马尔-德罗赞,而这名球员是球队铁定要签下的,如此以来,猛龙队的阵容已经达到15人。

  再分析位置,控卫位置上西班牙人何塞-卡尔德隆无疑是首发,他的大局观和稳定投篮是不可替代的。猛龙队为了缓解卡尔德隆的压力,这个夏天签来了贾雷特-杰克,同时队中还有老将马库斯-班克斯和三年级生昆西-杜比,这个位置没有孙悦的发挥空间。

  再看得分后卫,这是孙悦最适合的位置。但我们看猛龙已经有了谁:意大利射手马科-贝里内利、上赛季效力小牛的悍将安托万-莱特、克罗地亚后卫乌基奇。孙悦能够冲击的只有乌基奇,但这位球员在上赛季新秀年出战了72场,场均有12.4分钟,得到4.2分和2.1次助攻。而孙悦只有10场,场均2.8分钟,得到0.6分。

  另外,猛龙队很希望将旧将卡洛斯-德尔菲诺签回来。这名阿根廷人如果返回的话,孙悦前往多伦多的机会就更加渺小。

  除非猛龙队裁掉队中一至两名控卫,比如班克斯和杜比,否则孙悦很难收到猛龙的合同。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