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胖挑战不成改挑衅 鲨鱼恶语讽刺贝克汉姆(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2:09  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一位网友在美国当地网站上公布了他拍下的一段视频,他称这是他拍过的最伟大的视频——奥尼尔又唱又跳的讽刺贝克汉姆。

  原本奥尼尔希望小贝能来参加他的《沙克挑战秀》节目,所以就在自己的Twitter上 奥尼尔挑战不成改挑衅 鲨鱼恶语讽刺贝克汉姆(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挑衅小贝说“我来守门,你进不了一个球。”小贝也不甘示弱,立刻回应道“我猜他肯定不敢去找科比单挑……”

  昨天晚上,奥尼尔在谢尔曼橡树购物街再次被球迷的追问该事,鲨鱼从来就不是省油的灯,一听见这个事立刻被点燃。他讽刺小贝“他害怕啦”,并说“科比不行,他更不行。”之后还不过瘾,竟然摆好POSS让这个球迷给他录像,并且施展自己的说唱功力,“想在我面前进球没门…没门…你为银河队进了几个球来着?”惹得一帮球迷大笑。

  这位球迷当然力挺奥尼尔。他说沙克不仅让他们摄像,还和他们一一合影,而贝克汉姆从来不会这样做。(单琨)

  [鲨鱼搞笑事件集合:奥巴马也被他刷][科比性丑闻回顾:OK组合因此破裂]

  [张佳玮:NBA泡妞也分三六九等][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