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弗里:保罗的优势在身高上 韦德具有乔丹的特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广州报道

  金特里·亨弗里是JORDAN品牌的国际部经理,负责品牌在美国地区以外的所有市场,他跟着保罗,一块来了中国,在和记者的对话中,他承诺,明年会把更多的JORDAN品牌球员,带来中国。

  体坛:你们品牌以前签约的球星,大多是2号位或者3号位球员,保罗是第一个控卫,当初是怎么选择他当代言人的?

  亨弗里:克里斯·保罗不仅在场上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在场下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的个性,他的生活态度,他投身于慈善事业的行为,都证明了他的性格,当你有机会和这种性格球员合作时,那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而且他有很出色的领袖能力,迈克尔以前在关键时刻都能拯救球队,这也正是克里斯的特点。

  体坛:这是否意味着你们选择球员的标准改变了?

  亨弗里:我们品牌有几个不同类型的球员,克里斯和他们有点不一样,他更年轻,能够带动那些更年轻的消费者。

  体坛:和安东尼相比,保罗的优势在哪里?

  亨弗里:克里斯和安东尼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克里斯来到中国,让人激动的是,可以让中国的年轻孩子,通过观察克里斯,对打好篮球有更深的理解。克里斯的身高不是很高,和普通人更接近,这能让大家更容易模仿,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卡梅洛长那么高。这大概是克里斯最大的优势。

  体坛:那为他们设计的球鞋,有什么根本的区别?

  亨弗里:最大的不同是,每个人的球鞋设计中,都考虑了他们各自的球风。有的球员就是喜欢在地板上打球,有的球员希望加入更多减震功能。最终,我们的设计,就是为了让球员各自的特点发挥到淋漓尽致。

  体坛:你认为保罗会成为你们品牌的头牌代言人吗?

  亨弗里:我们在中国刚开始扩展自己的事业,现在我想克里斯和中国球迷的联系会更紧密一些,他打的位置,他的身高,但我希望能有更多球员来中国做活动,比如韦德,比如卡梅洛。我个人希望克里斯能够成功,但我对韦德也抱有很高期望。

  体坛:用一个词形容保罗代言产品的特色。

  亨弗里:一个词,很难啊,我想应该是“爱”,原因是,克里斯对篮球的热爱,他个人很热爱社区的球迷,愿意回馈,他也愿意向中国的球迷奉献爱心,这是克里斯和我们品牌对球迷的回报。

  体坛:这一次,保罗的中国别注采用了赵云作为设计元素,下一次会用什么?   

  亨弗里:我们真的不知道下一个会采用什么元素,大概8个月前,我在北京一个地方,看到了60个英雄的画像,我觉得很有启发。最重要的是,需要和迈克尔的特质相符,和我们运动员有所联系,谁知道呢?

  体坛:当你最初看到保罗的时候,意识到他会像今天这样出色吗?

  亨弗里:我刚看到克里斯的时候,他还在读高中,就觉得他不一样,别的小球员,都希望在摄像机前有所表现,可他一直很无私,非常冷静。我知道他会变得很好,但没想到他会那么出色。

  体坛:说说韦德吧,对他签约JORDAN,你有多兴奋?

  亨弗里:看韦德的比赛,除了他的运动能力,我觉得真是付出了他的灵魂,我们一直说不会有另一个乔丹,可你看着克里斯,看着雷·阿伦,看着韦德,把他们相加,就具备了种种乔丹的特质。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