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最低价签回故人 惨遭暴扣瞬间成NCAA经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29  新浪体育
76人最低价签回故人惨遭暴扣瞬间成NCAA经典(图)

瓦里克暴扣艾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费城的消息,《费城每日新闻》透露,他们已经与罗耶尔-艾维基本达成一致,双方将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

  目前合同谈判已经基本结束,虽然具体数字没有透露,但可以肯定76人并没付出多少代价就得到了这位可以打控卫和得分后卫的球员。

  6月份,艾维拒绝执行价值96万美元/年的球员选项,从而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不过在自由球员市场高手云集,并没打出过什么经典比赛的艾维很难找到新东家。此次重返76人,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此前,艾维分别为老鹰、雄鹿等队打过球,上赛季代表76人打了71场比赛,场均12.1分钟的登场时间内有场均3.0分1.1个篮板的表现。

  名不见经传的艾维最被人所熟知的是在NCAA的fina four中被哈基姆-瓦里克暴扣的经典定格(可惜是被暴扣的那位)。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