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欲登王座需签这类人 乖宝宝到极致也难比恶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在不久前,奥尼尔登上职业摔角场的表演相信不少人都还记得。而在如今的NBA中,能够有身体和力量和重达200公斤的对手抗衡的球员,已经非常少了。看看那些中锋越来越纤瘦的身材,让他们去摔角竞技台上,这几乎就是自寻死路。但是现在没有,不代表过去也没有,美国的媒体今天评选出了NBA历史上最适合上摔角场的10名选手,下面就让我们去一起看看。

  这些球员分别是,马克-伊顿,马克-里弗斯,奥利弗-米勒,奥蒂斯-索普,凯文-威利斯,比尔-沃顿,奥尔蒂斯-基尔默,克莱德-德克勒斯克,维农-麦克斯韦尔,查尔斯-奥克利。这些球员中,固然有着众多的壮汉级选手,但是,也有着体重不大,但是身体素质出色,球风彪悍的选手。比如德雷克斯勒和麦克斯韦尔,都是这种类型的选手。而更加让我们惊讶的是,在这十名球员中,有着五名曾经在火箭效力的球员。

  索普,威利斯,德雷克斯勒,麦克斯韦尔和奥克利,这些都是在火箭队曾经效力过的球员。其中,索普,威利斯和奥克利都是著名的硬汉,他们篮下的技巧也许并不华丽,但是他们在篮下的身体却是相当的出色,而且,能够扛起火箭篮下防守的重任,对身体的利用能力可想而知。而奥克利更是在尼克斯闯出了铁血的名头,那头型搭配着强壮到已经有点不协调的体格,任谁看了都会有点发怵。

  德雷克斯勒的弹跳力据说在全盛时期是要超过乔丹的,而他在空中的滑翔则是他入选的最主要原因。至于麦克斯韦尔,属于火箭著名的恶汉,在场上属于典型的匪徒型球员,入选当然也是理所当然了。

  看看这个名单中的火箭球员,在回想一下当时火箭的战绩;让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现在的火箭,不难发现,如今的火箭,正是少了一些上摔角场的选手,否则,恐怕早就在季后赛中走的比第二轮更远了。姚明虽然说强硬了很多,但是他的胳膊放在大多数NBA内线球员的面前还算是小细胳膊,更不用说和奥尼尔这样的超级壮男相比了。而且,任你怎么想,也无法将姚明和铁血两个字联系起来。球风上的硬朗,并不等于性格上也真正的硬朗了起来。

  至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我们就更不用多说了。麦蒂属于那种碰到事情弊之唯恐不及的性格,虽然在评价上他要比当年的麦克斯韦尔更高,但是,从性格等各方面的综合来讲,可能一名麦克斯韦尔起到的作用,反而会比麦蒂来的更加重要。一支真正出色的球队,固然需要球星,但是也需要球队中有恶汉的存在,有那种能够有能力登上摔角场的人存在。当年的巴克利,甚至飞人乔丹,在比赛中都不是省油的灯。

  火箭陷入现在的境地,伤病固然是主要的原因,但是球队内的球员球风不够硬朗,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火箭想要冲击更好的战绩,看来,在队伍中加入那么一两名恶汉,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事情了。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