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坦承篮网生涯最大遗憾 表态不跟霍华德争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熟悉的面孔,文斯-卡特今天早上又出现在了篮网训练馆。

  虽然已经被篮网交易到魔术,但是卡特对于球队没有丝毫怨恨之情,毕竟篮网是把卡特送到了一支可以争夺冠军的球队。卡特今天来球馆是指导自己的暑期篮球训练营,虽然已经有三个月没有踏上过这块球场,但是卡特依然感觉就像回家一样。

  “我仍然觉得这里是我的家,我仍然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我四处走了走,和罗德-索恩、劳伦斯-弗兰克,所有人亲切的交谈,”卡特说,“还是跟往常一样,就像我没转会似的。”

  回首篮网生涯,卡特最大的遗憾恐怕就是没能帮助球队彻底完成重建。

  “这是最难受的地方,我竭尽所能去赢得球队每个人的信任,向全队灌输赢家信念、胜者的态度,很多人都没有想过我们能赢那么多场球,”卡特说,“我只是想把赢球变成一种习惯、一种态度,任何时候你走上球场,你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胜,不要去管其他人怎么说。虽然耗费了一些时间,但是随着赛季的延伸,大家都开始相信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再打一个月,我相信我们肯定能进季后赛。”

  转投魔术后,卡特的角色会发生一些变化,那是德怀特-霍华德的球队,不过卡特对此心知肚明,“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实上在我效力篮网的大部分时期,球队也是杰森(基德)的。我只是想帮助球队变强、取得更多胜利,这才是我的目标,谁做旗帜人物都无所谓,是非自有公道。我喜欢魔术现在的阵容,牌面上看极为出色,不过我们绝对不能自满。”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